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鲍鱼粉丝怎么做最简单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06:57:10

1)鲍鱼粉丝怎么做最简单的方法

1、先把鲍鱼用小刷子放在淡盐中涮洗干净,再用剪刀把鲍鱼肉剪出来,取出它的肠子,洗掉泥沙和脏的东西。一定要细心处理。

2、再取出粉丝,烧半锅开水,水滚后放下去泡软,再把鲍鱼壳也放下去焯下水,以防壳子上有泥沙,等下还要把它放进去蒸呢。

3、把鲍鱼肉放蚝油,生粉,二滴料酒和花生油,搅拌一下腌十分钟。

4、再来把配料处理一下。红辣椒一半剁碎,一半切成丝,生姜去皮切成丝,大蒜籽剁碎、香菜根。

5、再把鲍鱼肉放进壳里面摆在装有粉丝的盘子里,在二个空壳子里放上蒜末和辣椒酱。

6、把鲍鱼放进开水锅里蒸五分钟,记住不可太长时间。时间到了,等锅里面的水蒸气出完了再小心端出来,扔掉上面的姜丝,葱丝,里面的辣椒丝,外围一圈留着装饰。

7、再调点酱料,可以淋在上面,也可以醮着吃,拌粉丝吃,不过要放在锅里烧热

8、粉丝蒸鲍鱼就做好啦,味道好极了

2)在家用电饭煲做蛋糕最简单的方法

1、鸡蛋3到4只、牛奶(250ml)半盒、白砂糖、普通面粉(中筋、低筋都可以),分离蛋黄和蛋清,将其分别放到干净无油无水的大碗中。

2、筷子三根,将2~3汤匙的白糖加到蛋清里,再加入一点盐(或者几滴醋或者几滴柠檬汁,随便选一样),朝一个方向划圈打(千万不要换方向啊!),直到打发成硬性泡沫,也就是盆子倒扣蛋白都不会掉下来的状态。这一步非常关键,蛋糕能不能发起来就看它了!

3、电动打蛋器当然最省力,如果没有就用手动打蛋器(螺旋状最好),如果都没有就用三根筷子打。

4、将打发的蛋白分二次加到刚才的蛋黄糊里,上下翻拌,切勿划圈,拌匀再加第二次,直到全部拌匀为止;之后用汤匙在拌好的蛋糕糊上划十字,另一手同时转动大碗,这样可以给蛋糕液消泡;如果你够耐心,也可以用牙签一个一个地把泡泡刺破。

5、电饭锅内壁抹上薄薄的一层花生油,盖锅盖按煮饭开关,当开关跳闸的时候,将蛋糕糊缓缓倒入锅中,用汤匙抹平,也可以捏住锅胆晃动几下以使其平整(很烫,要用布隔着捏哦);然后再盖上锅盖,再度按煮饭开关。

6、倒入一半量的奶油状的蛋清,注意,上下搅拌而不是打圈,倒入搅拌好的东西,然后把气泡都戳破。

7、煮饭开关再跳的时候,不要理它,等15~20分钟左右,再按一次;第三次跳闸后,还是要不理它;约20分钟后打开锅盖,往蛋糕中插一根牙签检测一下,如果牙签可以很干爽地拔出来,说明蛋糕OK了,可以出锅了;如果牙签比较湿并且带出了点蛋糕沫,又或者你觉得蛋糕表皮不够干爽,那就再按一次煮饭开关,十分钟后出锅。

3)钢筋除锈最简单的方法怎么做

1、相对小量锈体,可以采用人工除锈,由人工采用钢刷刷去锈蚀,除锈彻底无死角。

2、钢筋除锈剂除锈,钢筋除锈剂液体制剂,可以喷涂、浸泡、刷涂等方式除锈,施工操作简单方便快捷。

3、相对于大量直钢筋锈体,可以采用除锈机除锈,钢筋除锈机除锈属物理除锈,除锈效果好,除锈彻底,操作方便。

4、湿式喷砂除锈,可去除各个角落锈蚀,采取压力将水和石英砂同时喷出除锈。此法可以结合具体情况使用。

4)路边右倒库最简单的方法

1、镜齐右打满:开始倒库的时候,要看左后视镜与停车线的位置关系。先向右打半圈然后起步,观察左后视镜挡住停车线后将方向向右打满;

2、看角调距离:车辆以右打满的方向倒退时,看右后视镜。观察车身与右前库角的距离,要将这个距离保持在30公分,窄了要回方向。库线的标准宽度是15公分,所以在后视镜中观察差不多是两个库线宽度;

3、平行即回正:车身有一半进入到库位之后,通过左右后视镜观察车身与边线的关系,当车身与边线平行的时候就要回正。如果此时左右距离不一样,那么可以再打半圈方向调整,调整的规则是通过后视镜看车尾往哪边偏,然后想象现在车头又是往哪边偏的,车头往哪偏就往哪打方向;

4、镜齐立停车:调整好车身位置之后就要看左后视镜与边线的关系,当左后视镜盖住边线的时候就要立即踩下离合停车。

5)右转弯最简单的方法

1、对于右转弯,应该要首先明确直角的路况,只有把路宽的宽度什么的搞懂了,那么才能驾驶车。

2、进入右转弯前,车速要慢在慢,如果车速过快,可以稍微带点脚刹,注意是稍微带点脚刹,而不是一脚踩下去,否侧车停了,那么考试不合格。因此一定要注意车速,车速一点要慢。

3、车进入右转弯前,一定要靠近转弯的另一侧,一般考试时右转弯,车应该靠近车道左侧,同时,也不要压了左侧线,因此车要靠近左侧行驶。

4、当车缓慢的进入直角区域的时候,要注意眼睛看右侧转向镜,当写看右侧镜刚过直角线2-75px的时候,要迅速的往右打死方向盘,注意一定要迅速。

5、当右侧车胎过来直角的时候,开始打正方向盘,同时要看前方。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