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华为智慧视觉怎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8:51

(1)华为智慧视觉怎么用

1、打开华为mate20 Pro手机,在手机的主界面从屏幕中间的部位向下滑动。

2、滑动后,会出现搜索界面,点击右上角的图标进入。

3、点击进入后,就来到了手机的智慧视觉界面,下方共有四个图标。分别是扫码、翻译、购物、识物的功能。

4、点击右上方的三个点,选择功能介绍,可以看到这四个功能的详细介绍。比如,我们不知道一个花的名字,就可以点击识物,将镜头对准自己养的花,界面就会出现花的名称。

5、同时,也可以点击翻译的选项,来根据自己的需求将中文翻译成英文,也支持其他的翻译语言。

(2)压缩面膜怎么用祛痘

1、压缩面膜用精油浸泡,能够帮助消炎抑菌,帮助改善肌肤痘痘。

2、常用的精油有:薰衣草精油、迷迭香精油、茶树精油等等。

3、方法:将精油3滴左右滴入乳液中,然后加入适量蒸馏水,搅拌均匀之后浸泡压缩面膜。带吸收后即可敷在皮肤上,一般敷面时间15-20分钟即可。不可长时间敷在脸部肌肤上,以免导致面膜纸到吸收肌肤营养成分,效果适得其反。

(3)华为mate8多屏互动怎么用

1、确保网络正确连接的情况下打开“图库”应用,打开其中的任意一张图片,点击一下图片,在图片上找到多屏互动的入口图标(不同EMUI版本,位置可能不同,但网络未连接时不会显示或显示灰色)。

2、点击多屏互动图标,弹出当前能够发现的多屏设备列表,包括Mirror,DLNA和Miracast设备。多屏互动可以连接的三种设备都会以不同的图标来显示。

3、点击相应设备图标,将当前图片推送至选定设备。

如果在音乐/视频播放器界面没有找到多屏互动开关,请按以下步骤操作:如果设备支持Mirror或Miracast,请在手机下拉开关菜单中点击打开多屏互动图标,并打开可以进行多屏互动的设备列表,此时手机所有操作画面都会投射到设备上。

4、如果设备仅支持DLNA,仅支持将系统自带的音乐/视频播放器的本地媒体推送到设备上。音乐中多屏互动的图标必须在单首音乐播放界面才能看到。

(4)怎么用MT管理器修改i主题

1、找到apk,点击要修改的apk,再点击查看,再点后缀是.dex的,再点击编辑代码,再点击搜索类,搜索支付失败的信息,找到代码后看文字提示(不是所有的游戏都有文字提示的)。

2、与你支付失败后的提示文字对照一下,看是否一样,如果一样就可以修改了,把导致失败代码给删掉,只留下成功代码和结束代码。最后退出保存。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