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机械 > 正文

口罩机压花辊如何制作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2:56

(1)口罩机压花辊如何制作

1、通常辊体选用无缝钢管,然后进行加工。加工分为车削加工合焊接加工。

2、车削加工:车削加工辊体、端板和轴头等件的配合部位结合面,分粗、精车钢辊体的各部位至图纸要求尺寸,然后架中心架,车端面,钻孔至尺寸。

3、焊接加工:辊体内管焊接:校正两端轴与内套管的同轴度,只焊轴头上的内端板。把内套装入辊体内,焊接内端板与辊体的配合交界处。

4、把外端板装在两端轴上,焊接外端板与轴和辊体的结合面交界处。接下来就是退火处理以及钻孔。辊毛坯进行退火处理,消除内应力;钢辊轴的一端车平端面,钻标准中心孔。然后是加工花纹,压花辊可根据客户要求的花纹图案要求在辊筒表面加工花纹,再配套高科技的激光机器及刻花设备,制作工艺精美,纹路清晰可见。

5、最后就是需要镀铬和校验。镀铬需要根据用途定,校验主要是为了保证钢棍的平衡稳定。

(2)如何制作好吃的糖醋太阳荷包蛋

1、勺子,食用油适量,鸡蛋4-6个,番茄酱适量,酱油适量,清水适量,糖适量,白醋适量,喜欢的配菜适量,水淀粉适量。

2、锅中烧水,在勺子上面刷油,打入一个鸡蛋,锅中水开后将勺子放在上面蒸至蛋白定型。

3、然后将勺子中的鸡蛋放入水中完全煮熟,再控水捞出,在锅中放油,将鸡蛋煎至两面金黄。

4、然后在碗中加入番茄酱,清水,白糖,白糖,酱油,搅拌成糖醋汁,倒入锅中。

5、熬煮至入味后,先将鸡蛋取出盛入盘中,再放入喜欢的配菜,煮熟后加入水淀粉勾芡,装入盘中,即可开吃。

(3)如何制作火龙果珍珠奶茶

1、原料准备:牛奶100g,白糖10g,红茶10g,火龙果100g,木薯粉20g;

2、首先将100克火龙果打成汁,倒进木薯粉中,搅拌均匀,搓成小球,烧开水,煮到浮起来;

3、捞出后放在凉水里,锅里倒入100克牛奶;

4、加入10克红茶,10克糖,煮好后捞出茶叶,倒进杯子里即可;

5、最后加入珍珠即可。

(4)如何制作广东肠粉

1、准备米浆,猪肉或牛肉,虾仁,青菜,鸡蛋,菜脯粒。将老包米500克(即1斤)和清水600克混合泡三个小时以上(目的是使老包米吸收适量水分,磨出来的米浆更细腻,磨浆机的使用寿命延长)。

2、将等量的老包米和清水磨,注意出浆的速度要均匀,要不磨浆机器受热会导致熟浆过多而影响到肠粉的质量。

3、将小麦生粉50克勾兑适量清水,把米浆勾兑均匀。

4、冲生熟浆,生浆与熟浆的比例为10:1左右,加入精盐。

5、抽屉里先上点花生油或者烧鸭油,然后将适量的生熟浆滔到抽屉里面均匀摊开(可适当添加碎肉或鸡蛋等),其厚度在2.5毫米左右为佳,旺火蒸约1分钟左右,用肠粉专用铲子把肠粉从前到后,或者从后到前起屉。软润爽滑,入口弹口,色白甘香,回味无穷。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