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正文

跑步袜子怎么挑选

更新时间:2024-04-27 13:26:52

(一)跑步袜子怎么挑选

1、材质排汗,跑步时千万不要穿棉质袜子。因为一旦运动中脚出汗,整双袜子都会变得湿漉漉的。在冬天会让脚觉得冷又黏,夏季更会使你的脚起水泡。同时这种湿漉漉的难受是无法言表的。建议选择合成材料,如聚酯纤维、丙烯酸纤维织和CoolMax,容易吸汗排湿,保持脚部清爽舒适。

2、厚度适中,一般要穿厚一点的袜子,但是并不是越厚越好,袜子太厚会影响脚感。袜子太薄就起不到保护和缓震的作用。有些女孩子穿着一双丝袜跑步,非常容易打滑,这样既不安全也很容易受伤。

3、减轻脚部压力,近几年,在跑者中很流行五指袜。从构造上来看,每个脚趾之间都隔着布料,即使跑很久也不会长茧,脚趾间也不会磨出水泡。另外,五个脚趾能各自活动,所以可以让大脚趾、小脚趾和脚后跟形成三大支撑点,能够踏得更稳。不过也有一些跑友穿了五指袜反而长茧、趾间痛,所以选择跑步袜的设计,还是要试穿一段时间,看是否适合自己。

4、细节把控,谨记“紧松大光齐清”6字口诀。即袜口和袜筒松紧合适,袜底要松,袜后跟大,袜表面光滑,罗口平齐无歪斜,针纹组织清晰,花纹、袜头、袜跟无露针。

(二)马桶要怎么挑选

1、重量判定。通过重量我们就可以判断一下马桶的质量如何了。质量好的马桶,其重量比较大,通常在100斤左右;而质量一般的马桶,就比较轻了,一般只有50斤左右。那么,我们就可以掂量下水箱盖的重量,来大致判断一下其质量的好坏。

2、排污口个数。马桶的质量,并不是排污口越多越好,相反,只有1个排污口的马桶,反而更好。

3、釉面光滑度。从马桶内部的釉面,也可以大致判断出马桶质量的高低。质量好的马桶,其表面是比较顺滑的,而且色泽也是较为光滑的。此外,我们还可以摸一下排污口的内壁,越光滑质量越高,相反若是很粗糙的话,那么质量就很差了,使用时间长了以后,容易损坏。

4、排污口口径。内壁使用釉面设计的马桶,在使用的过程中,是基本不会沾上污渍的,而且排污能力也很好、不易阻塞。那么我们在选购马桶的时候,可以测量下排污口的口径大小,不能太小,最起码要能伸进去一个手掌。

(三)少女怎么挑选内衣

1、选对尺寸

基本上要注意两个尺寸,一是“胸围”,二是“罩杯”。 胸围=通过乳房最高点,水平绕量前后背的数字;下胸围=通过乳房下缘,水平绕量前后背的数字。罩杯=胸围-下胸围,市面上大部分的内衣尺寸标示,一般为下胸围尺寸/罩杯 。所以在选文胸的时候要选适合自己的。

2、选购款式

要注意合体、舒适、有益乳房保健的原则。根据乳房形状、大小佩戴。胸部丰满的可以选择全罩杯;胸部外扩的可以选择3/4罩杯,集中效果最佳;胸部大小不一的,以相对较大的一边选择型号,而另一边只用加个内垫就可以了。少女不应穿带托架的或金属线的胸围,托架不利于身体发育,因此不要选择带托架,金属线,胶或化学纤维的胸围。

3、质地

少女们应选择让皮肤呼吸顺畅的布料。所以纯棉布料可吸收汗液,并保持空气流通,是贴身布料的首选。选择莱卡,这种布料柔软,光滑并有弹性,有“第二层皮肤”的美誉。少女的内衣必须能体现她们的活力、青春和个性,要与成熟性感的成人内衣区分。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