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怎么开悬浮窗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8:36

(1)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怎么开悬浮窗

1、打开多玩我的世界盒子,点击“工具”。

2、打开“悬浮窗”按钮。

3、然后启动游戏。

4、打开游戏后会发现右上角有个悬浮窗,悬浮窗可以随意移动。

5、悬浮窗必须打开存档才能使用,进入存档后点击它就可以修改游戏了。

(2)我的世界电弧高炉怎么摆放

1、首先先按照全息投影器的样子,摆出电弧高炉的样子。

2、然后就可以进行使用了。记得在摆放时放上输入和输出口,虽然全息投影仪没有硬性要求摆哪里,但是如果全摆放隔热砖依然可以建造完成,但是没办法输入和输出。

3、打开GUI,在输入口中放入原材料。

4、放上所有能够合成的列表:沙子→硅锭、铁锭+木炭→钢锭、7铝锭+3钛锭→3钛铝合金锭、钛锭+铱锭→2钛铱合金锭、金红石矿→钛锭。

5、要注意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慢。放上去后可以挂机了。

(3)我的世界十倍掉落指令

1、指令:/give @p diamond_sword 1 0{ench:[{id:21,lvl:10}]}

2、《Minecraft》所呈现的世界并不是华丽的画面与特效,而是注重在游戏性上面。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的三维空间里创造和破坏游戏里的方块,甚至在多人服务器与单人世界中体验不同的游戏模式,打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创造物和艺术品。 Minecraft着重于让玩家去探索、交互、并且改变一个由一立方米大小的方块动态生成的地图。除了方块以外,环境单体还包括植物、生物与物品。游戏里的各种活动包括采集矿石、与敌对生物战斗、合成新的方块与收集各种在游戏中找到的资源的工具。游戏中的无限制模式让玩家在各种多人游戏服务器或他们的单人模式中进行创造建筑物、作品与艺术创作。其他功能包括逻辑运算与远程动作的红石电路、矿车及轨道,以及称之为“下界”的维度。最终,可以前往一个叫做“末地”的维度冒险,并击败末影龙。

(4)我的世界手机版1710有什么内容

1、我的世界1.7.10官方版下载是一款让玩家放置方块和历险的游戏。袖珍版包括“生存”和“创新”模式,多位玩家可通过本地Wi-Fi网络联网游戏,游戏设置了无限世界、洞穴、新的生物群落、暴徒、村庄以及许多其他游戏场景。只要你还有手是空闲的,并且有电池可消耗,你就能在游戏世界里手工制作、创造和探索任何地方。

2、我的世界1.7.10官方版下载这是一款非常独特的不是游戏的游戏,说它不是游戏,是因为它并没有什么特定的玩法,也没有游戏情节,也没有游戏规则,说它是游戏,因为同样能够消磨你的时间,让你体验到无穷的乐趣。在《我的世界》中需要玩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像玩乐高积木一样组合与拼凑,建造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