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正文

江南百景图五一活动的锄头怎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7:16

一)江南百景图五一活动的锄头怎么用

1、工具/原料:iPhone12,IOS14.5,江南百景图10.2。

2、打开江南百景图游戏界面。

3、点击这里的州府建筑的图形。

4、然后就会出现州府公告的提示框。

5、在州府提示公告框,点击进行锄头兑换相对的奖励。

二)江南百景图宝物怎么解锁

1、我们先进入到江南百景图的游戏当中去,进入游戏之后我们找到自己的行囊然后进入。

2、在行囊里选择珍宝这个栏目,然后点击我们需要解锁的珍宝。

3、在选择珍宝的左上角大家可以看到一个小锁一样的图标,点击一下就可以解锁,再点一下就又可以锁起来。

4、珍宝锁定功能是防止珍宝突破的时候被当成素材给用掉。

三)江南百景图攻略苏州府怎么解锁

1、驿站第二个副本“应天城郊”通关,做任务到里边的码头即可。想要解锁苏州府,玩家们需要先解锁任务,玩家们要结果这个苏州府,苏州府的位置就在右下方大地图点开,右边的位置就是苏州了当找到苏州以后,玩家们需要不停的升级自己的码头,这样才有足够的等级才能解锁苏州任务,所以玩家们需要先达到一定等级以后才能触发苏州府任务。

2、苏州府任务基本上只要按照提示走就可以了,只要解锁苏州府,那么做任务就简单了,只要玩家们直接到自己的码头运货到肃州区,那么就能看到苏州的位置,然后点击小船进行货运,如果玩家们遇到码头损坏,这时候就需要修复码头在开始做任务就可以了。

3、达到苏州以后就开始货运材料和任务了,然后就会开启应天城郊,这时候玩家们徐亚乘船带着资源和特殊居民到苏州,码头主要是用来运输的,玩家们升级码头可以增加运输船队的数量。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