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正文

杏鲍菇炒肉怎么做好吃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6:05

一:杏鲍菇炒肉怎么做好吃

1、首先杏鲍菇切片,葱姜切碎,黄瓜切片,肉切片,肉入碗,加酱油,料酒,盐,鸡精,糖,拌匀。

2、然后放入淀粉,拌匀,锅中给油,将肉放入翻炒至九成熟即可。

3、最后煸炒杏鲍菇,去水,重新起锅放葱姜,放肉炒,倒入杏鲍菇,蚝油,黄瓜片,淋上淀粉水,香油,翻炒匀即可出锅。

二:普通面粉怎么做牛奶馒头

1、取面粉1500克、牛奶适量备用。牛奶的取用量:用牛奶把面和好为止,不加水。

2、先把牛奶加热一下,以温热不烫手为好。把准备好的酵母粉加入牛奶中。反复搅拌一会,尽量让酵母粉溶解。

3、再取适量白糖加入牛奶中。如果就是想加速面粉的发酵过程,那么取一匙加入就可以。如果希望蒸好的馒头甜一些,就多加一些白糖。这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喜好来添加。多搅拌一会,尽量让白糖溶解。

4、用添加了酵母粉和白糖的牛奶和面,直到把面和好为止。面和好后,在盆上盖好保鲜膜,放在暖和处,等待发酵。

5、待面发好(面团体积是原来的1~2倍大或面团内出现蜂窝状)后,在面板上铺层干面,把面拿出来,在面板上反复揉,同时加干面,防止粘板。尽量把面里的气泡揉出来。待面揉光滑不粘手后,做型。

6、面做好型后,放入蒸锅,盖好盖子,醒五分钟左右,打开火蒸。待锅边冒气后再蒸十五分钟即可关火。关火两分钟后,就可以打开锅取出又白又香又甜的大馒头了。

三:提肛运动怎么做

1、提肛运动的做法十分简单,只需臀肌用力,向上收缩肛门,力量适中,反复多次即可。

2、提肛运动是一个比较简单而且有效的活动,对于收缩肛门以及增强盆底肌,直肠括约肌,肛周的肌肉都是有效果的,还有改善血液循环的作用。

3、提肛运动可以有效地来预防痔疮或者是直肠脱垂等疾病。在做提肛运动的时候,主要就是肛门收缩一提一松称之为提供运动。这个运动在行走,站立以及坐的时候都是可以进行的,很简单也很实用。

4、每次可以做十次左右,每天做五到六次,可以有效的减轻上述疾病的症状,而且还能够增强体质。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