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正文

为什么u盘插电脑上不显示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1:06

(一)为什么u盘插电脑上不显示

1、检查U盘是否损坏,若无损坏,右键选择“此单脑”,点击“管理”。点击“设备管理器”,点击“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

2、点击“USB大容量存储设备”,右键选择“更新驱动程序”或点击“卸载驱动程序”。卸载完成后,重新插入U盘即可正常显示。

(二)司凤为什么说自己是魔煞星

1、因为不管他有没有恢复自己在天界的回忆,但是他也多少知道战神的过去。如果告诉璇玑真相,她知道了自己的过去和自己所背负的,就很有可能变为罗喉计都,直接毁了三界。

2、剧情简介:簪花比武大会即将在少阳派举行,掌门褚磊的大女儿玲珑机灵能干,被委以接待各派参赛弟子的重任。二女儿璇玑懵懂懒散、荒废武艺,因误入秘境被褚磊罚去明霞洞思过。离泽宫少主禹司凤误闯入明霞洞陷阱,与璇玑一见如故,结下友谊。玲珑在簪花大会上与别派弟子乌童起了冲突,狠厉的乌童实施报复,误伤璇玑,被正派驱逐。而重伤醒来的璇玑却因此意识到自己“废柴”行为的不良后果,发誓好好习武,不再连累他人。四年后,璇玑武艺精进,获得了下山历练的机会。鹿台镇为民除害中,璇玑偶遇司凤,并在司凤的点拨下学会配合与信任的要义。乌童背叛正派,联手魔教天墟堂意图称霸江湖,整个武林岌岌可危。此时已经领略人间真情的璇玑,不再是懵懂少女,她坚守正义,联手司凤向恶势力宣战,成功助正派扭转局势。最终恶人伏诛,武林恢复平静,璇玑和司凤也收获了珍贵的爱情。

(三)立春前后不出门为什么

1、中国命理学认为,立春这一天,由于磁场和气场的缘故,通常会比较乱,无论是家中还是办公室,容易招惹口舌事非。因此要进行躲春,否则一年内可能都非常不顺利。所以不适合出门。

2、特别是从命理的角度来讲,某一属相在这一年内有什么病灾的话,那么,立春这一天自己要躲起来,不要见生人,方可避过未来一年内的病灾、口舌事非。此说法有其道理,但是不针对所有人,只针对一部分命理八字比较特殊的人,如果感觉去年自己运气特差,那么需要躲春为宜。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