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经验 > 手工 > 正文

部落冲突链接复制阵型教程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1:47

(一)部落冲突链接复制阵型教程

1、打开部落冲突,进入游戏。

2、进入你所在的部落,参观里面成员的村庄。

3、可以看到右上角有一个复制阵型的按钮,点击它。

4、放置在阵型编辑器里,你可以对它进行编辑,这样,你就可以获得别人的阵型了。

5、你同样可以观察别的部落成员的村庄,或是顶级玩家,或是你的好友,复制他们的阵型,但你无法复制与自己大本营等级相差超过1级的阵型。

(二)部落冲突攻城机器怎么装兵

部落援军是自动装填进攻城机器。

1、攻城战车如何放兵:部落援军是自动装填进攻城机器的,当攻城机器已经抵达大本营,或者攻城机器被摧毁,亦或者玩家主动选择命令攻城机器自行毁坏,攻城战车中的部落援军都会被释放参与战斗。

2、攻城战车使用技巧及优点:它可以进行简单的清边,蛮王,蓝胖子以及黑胖子可以跟随开路的攻城战车直插入敌方阵营。

(三)豌豆荚部落冲突防沉迷怎么解除

1、如果进入游戏,发现界面自动弹出这个对话框,那就说明还没有解除防沉迷,直接点右面“前往”按钮即可前往指定网址。

2、输入自己的网易账号即可登录(注意:这里不能使用手机验证登录方式)。

3、在出现的对话框中,用手机发送短信到指定的号码即可收到验证码。

4、这一步需要再次登录账号才能继续步骤,建议大家选择右下角的其他方式验证登录,这里可以选择用手机短信验证码登录。

5、接下来这一步就是最关键的填写个人信息的一步了。成年人果断填上身份证号码,如果是未成年人就不要碰运气了。

(四)部落冲突五本打法

1、一旦你的大本营升级高了之后,不仅仅是你的资源很多,游戏的打法也会很多,一般在四级之前的玩家,进攻敌人部落的时候,优先选择胖子流打法,由于受到了兵种的限制,不能选择其他的特殊兵种进行特殊的攻击,也正是因为兵种的限制,就拿简单的射手来说,就是遇到什么就会打什么,不会按照你预期希望的优先攻击敌方的攻击设施,遇到金矿就会打劫金矿,遇到圣水瓶就会优先攻击圣水瓶。

2、所以说胖子流打法,在四级之前就是一个主要的打法,因为你没有选择,一定要有坦克类的东西上前去承受敌人的迫击炮,还有其他的攻击,迫击炮的伤害很高,一般派遣军队都是成批成批的派遣,迫击炮的伤害是范围性的伤害,射手或者是小流打法是四级之前的主要打法,也是包括四级的主要打法之一。

3、一旦到达五级之后,也就是五本之后,新的打法就会涌现出来,你就会发现游戏越来越有趣了,首先来介绍一下纯屌丝流打法,大本营升到五级之后,就会出现新的兵种,除了兵种出现新的之外,还会加入新的法术,法术之中第一个加入的就是雷电法术,雷电法术可以摧毁空中设施,也可以摧毁地面的设施,而一般的玩家会选择给胖子配上这种法术,不但可以承受敌人的火炮或者是迫击炮的伤害,在承受伤害的同时,还能轻松的带走一切。



最新推荐
热门推荐